我不賣身劇照-12.JPG   

黎鐘鐘  - 劉美

深水的企街妓女,因吸毒以至滿口爛牙,她忽然發現自己已經三十九歲而喜出望外,因為盲公陳說過她三十九歲會轉運。 黎的生活有了新目標。 她不惜出賣僅有的丁點尊嚴、破壞企街的行規搏命賺錢,為的是要鑲好一排門牙去見一個人。

我不賣身劇照-8.JPG

阿意  –  黃秋生

男,努力賺錢的人壽保險推銷員,香港社會唯利是圖價值觀下的進取型人仕。 他照足保險公司廣告的賣點做人:耐心聆聽、助人解決煩惱、叫人面對生老病死的恐怖將來、無階級偏見、視任何人為未來客戶。保險額的多少是他衡量人的標準。

我不賣身劇照-7.JPG

蓮花  –  黄婉伶@Race

  港伯生仔搏居留」 的大陸女子,她因 堅叔 的死來港。 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不賣身劇照-6.JPG

志仔  –  森美

男,企圖做一個有深度的攝影師,不重視錢財,在別人眼中是不切實際的理想主義者,願意付出大量時間去體會老百姓的生活百態,將之攝進鏡頭;視任何人為攝影作品的題材。CAMERA是他衡量人的唯一標準。

我不賣身劇照-5.jpg

李醫生  孟廣美

女,外表斯文和體面,但性格傲慢;應保險公司之邀,來港為保險營業員開醫學講座。 阿意心儀的對象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